close






2007/11/02 11:09



今天是我第一天去學校


早上因為Bon也是坐公車 所以上課時帶我坐了一次


公車是Line #8 大約是15-20 min 一班


從宿舍坐到學校大概是15分左右  還蠻近的


早上因為不確定學校附近有沒有素食的東西


所以我就從早餐的吐司裡帶了兩片去


早上九點報到後   第一件事就是填資料還有考試


不知道代辦那邊是不是出了什麼錯


他們說我還有兩百美元的學費沒繳


我說我都付給代辦了 之後他們就自己去跟代辦談了


考試是20題的聽力選擇還有30題的閱讀選擇    在一小時內要考完


聽力因為有點快而且CD我覺得不是很清楚


所以常常一恍神就忘記剛剛聽到什麼了    所以最後有兩題是用猜的


閱讀的題型比較像是看你對句子的理解程度    只有最後十題比較難   前面還蠻簡單的


最後反正有幾題不是很清楚的    就直接用直覺選擇


最後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改錯


反正我被分在Level 6 (Total 只有到Level 7), Lucky!!!


由於之前我在考試  所以第一堂我趕上的是第三節的Listening and Speaking


老師是一個很可愛的墨西哥女孩(我敢打賭她一定比我小  ><)


他的體型算是西方人比較小的    看起來好可愛


我不知道有多少學生在Level 6 但那天我看到有7個 (不過有一個那天是最後一天)


加上我共8位學生,  最多是日本人跟韓國人有3個, 然後還有一個女生......好像是俄國人 忘記了


因為之前他們就上過了    所以我有點跟不上


不過因為她們習慣分組討論  所以我的Partner有罩我 哈


中午果然找不到東西吃


所以我吃了帶來的土司    然後睡個午覺就下午的課了


下午的課是CMAR 也就是發音課  有一個半小時


老師是一位很開朗的印度女生     因為他有自我介紹   所以我知道他比我小一歲  ><


那天的課程是老師介紹一些美國的俚語    然後我們跟著唸並糾正我們的發音


並且使用英文DVD練習聽力並討論


總而言之   今天安然的度過了~~~~


下課坐了Bon的新"二手車"回宿舍, 除了我還有兩個CMAR的同學 (都是日本女生)


由於覺得學校附近很難買到吃的    所以我用手邊的材料作了炒麵


這樣我就不用煩惱中餐的問題了......


 


這是學校的門口 因為在巷子裡所以要是沒有人帶真的很難找到...... 



本日一句:


Saved by the bell = 在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