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學員分享心得:http://blog.yam.com/CPILS/article/20618531

CPILS省錢遊學趣~自然中學英文~真棒!


CPILS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12:41:22 | CPILS學員心得




        Andy 我是圖片中最右邊的那位"帥哥"


Andy Hsu                                                    來自彰化


 


我到CPILS學習英文,覺得大大提升我的英文能力。以前我曾經去地球村上過課,老師教學也很好。但是畢竟是台灣老師,
也沒有全英文的環境。所以等到真正遇到外國人時又會退縮了。
但是在CPILS讓你覺得就是在生活中學習英文,。所以很自然地
比較敢講英文,這裡的老師教得非常好,當然就越來越有自信地
去說英文,即使有時說錯了,老師也會很有耐心的教導並指導您
正確用法。CPILS的中文顧問的服務也很好!還有住在學校的宿舍
,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學生住校生活,不同的體會。


 


還有在宿霧時不仿多去旅遊景點玩,享有渡假順便把英文帶到您
的生活中。像是蘇明隆、薄荷島、長灘島等等的旅遊景點都非
常好玩。我在宿霧待了將近半年,也發現他們的生活其實跟台灣
差不多。也了解到他們的文化思想,如他們的做事情態度是慢慢
來(在超級市場購物結帳時你即可體會),加上生活態度非常樂
觀,即使有些人很窮,但他們一但懷孕了還是會生下來,所以在
路上若看到婦女帶一大群小孩都是這樣來的。


CPILS學習效果真的很好!宿霧也是渡假的好地方!!


盡情在菲律賓宿霧CPILS享受遊學樂趣吧!!


希望還沒來過CPILS的學生趕快報名加入我們!


盡情在菲律賓宿霧CPILS享受快樂遊學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