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Molly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JTXGml6DARXUOVR64XvORJn9fN4G/article?mid=1&prev=-1&next=-1


 


2009/10/16 23:16


這一次能夠順利出國


除了感謝查理溫暖的家還有大家的照顧外


還要感謝Emma的鼎力幫忙


記得當初六月份決定八月底要到舊金山五個星期


因為同學也在aau上課,想說自己順便也找個語言學校上


同學幫忙找了一間學費很便宜的transworld


但是當我自己申請時,一周兩周過去了,一直毫無音訊


後來實在急了,趕緊上奇摩知識詢問是否有人懂代辦事項


Emma回答了我所有的問題,並且主動詢問我是否需要幫助


那時因學校實驗和論文讓我焦頭爛額,有人幫忙當然讓我很高興


Emma一直很熱心的幫我,主動給我連絡方式以及一直幫我寫信給學校


幾乎每天一封信跟我保持聯絡,一直報告最新進度


那時候因自己學校太忙,有時候沒有回信,Emma還很關心也一直幫我加油打氣


因為當初時間真的太趕,機票簽證什麼都還沒用


Emma也會一一提醒注意事項,整理好多資料給我看


一開始本來要申請學生簽證,後來只有去一個月改辦觀光簽證


Emma一點都不嫌麻煩的再次幫我連絡學校詢問是否可行


因為自己找的學校在台灣毫無合作代辦中心


那時還很擔心是否申請來不來的急 


Emma只在網路上認識我卻這樣鼎力幫我



真的很開心認識Emma!!



後來不只在出發前,Emma再次整理好幾份資料給我


在國外時,我們也都保持聯繫


一直很關心我,真的很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