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相信只要真心幫學生服務,提供學生真正的需求,而不是像一般代辦中心只會推薦對自己有利,會是昂貴的學校給學生,學生一定可以感受到Emma的用心的!!!以下就是學生主動在知識家推薦Emma的回答,提供給各位參考!!!歡迎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隨時發問喔!!!


 


問題:美國遊學半年詳細問題(從行程到出國語言、住宿)
發問者: Anita Tsai ( 初學者 5 ) 
發問時間: 2009-10-13 16:09:10 
解決時間: 2009-10-17 19:05:42


 


最近想到美國遊學半年


但對這所有的事都很陌生,且目前還沒決定到底要到哪一洲,英文也不好


想請問對美國遊學有了解或有實際經驗的人,煩請詳細的解說一下,謝謝您


1、請問是否有語言學校或社區大學較便宜的?且住的地方離學校又不遠?請推薦一下,且說明大致費用為何?


2、請問是否有代辦的遊學中心,請推薦,且說明您對他的感覺或為何選這家?因為有代辦比較不會摸索太久,但又怕代辦中心只是想賺錢而已


3、出國前是否要先到代辦中心修英文,讓他加強,且想考完托福再出國這樣應該英文也有小小的程度,才不會去到那什麼都聽不懂這樣很辛苦


4、請問是否有代辦中心,代辦寄宿的問題,我已經28歲了但還是習慣有個伴,最好是在代辦中心認識後且出國也能住一起這樣感覺也比較有安全感,哈


5、一個對美國遊學完全不了解的人去代辦中心需要注意什麼?才能有所收獲或有幫助


 


Emma學生推薦


回答者: 我是你ㄉ誰? ( 初學者 1 ) 


回答時間: 2009-10-14 13:24:25


 


HELLO!你好ㄚ!!!


我是最近要去美國遊學~遊學大約半年以上


我之前一開始時也是完全很陌生~毫無頭緒~


所以到處收詢~到處諮詢~到處問人~知識+也一直看


因為我是屬於很不安容易擔心緊張那種的


加上我英文程度真的很糟糕~連國1的程度都不到


沒騙你~我可能就只看得懂26個英文字母


所以我家人就硬是要我出國遊學~學獨立學英文


你的問題跟我一開始時所擔心的差不多~我把我所知道的跟你分享一下


 


1.語言學校跟大學的語言課程~我是選擇一班的語言學校~因為其實課程設備都差不多~所以我選擇費用較便宜的~但語言學校又分大型連鎖跟地區小型的~因為我要去2個點遊學~所以我是選擇NYZONILALSI~這兩間都是屬於小型的~不像ELS,KAPAN那種大型連鎖的費用較高~而大學設的語言學校~好像要配合他們的開課時間~所以那個我當下就沒考慮


 


至於住的地方~NY我是住女生宿舍~LA是選擇寄宿家庭~宿舍是會離學校比較近但沒付餐~而寄宿家庭都有付早晚餐~但離學校較遠~座車至少40分鐘以上吧!聽說這是正常的~各有優缺點


 


推薦的話~我自己是11月中要出發~先去紐約的ZONI讀兩個月~在去洛杉磯的LSI讀半年~


 


2.至於代辦中心~以我自己來說~因為我想要多聽多了解一些~我線上諮詢過N~親自去諮詢過的有六間~紐澳.艾梅特(2間是辦澳洲的),EF,華盛頓,STUDYDIY,詠詰(ACE留學遊學顧問工作室)~但最後我是選擇詠詰(ACE留學遊學顧問工作室)EMMA幫我代辦~因為他真的很有耐心跟熱心~而且也介紹得很清楚~說的很詳細~不像我去其他間~不是很敷衍~就是一直要我選擇費用較貴的語校~其中還有一個是我想去LA~但代辦一直給我洗腦說LA多糟多糟~叫我不要去~說那邊華人多怎樣的~硬要推薦我去舊金山或聖地牙哥~還說看我的長相外型打扮就覺得我適合去聖地牙哥~感覺就很差~是我要去還是他要去?而且SF華人也很多啊!!不管到哪都有華人啊!!主要是看自己說不說英文而已


 


3.這個我也很擔心說~因為我真的完全不會英文~但我想說都要出國了~就不要再花錢去補習了~就先買書自己自修認識一些單字


 


4.通常讀語校~代辦都會幫你處理住宿的問題~基本上都有宿舍跟寄宿家庭給你選~哈哈~我也希望有個伴一起~畢竟我都沒出國到那麼遠的地方過~我是11月要先到ZY~1月就到LA讀長期的~如果OK的話~希望我們能一起拉!!


http://tw.myblog.yahoo.com/ace-studio/ 這是我代辦的網站~他叫EMMA~你可以跟他約出來聊聊諮詢一下~他不像其他代辦中心~硬要你選擇貴的語校~他都是資料全給你~跟你介紹~然後再依你自己喜好選擇~而我是選擇NYZONILALSI的比佛利校區~希望到時能遇到妳一起讀~讓台灣人的勢力龐大些!!!呵呵呵


 


5.其實去代辦中心不用注意什麼~主要是看你想去哪個地區跟預算~而他們只是輔佐你而已~我一開始也是什麼都不知道~一下想去澳洲~一下又想去加拿大~一下又英國~但最後還是選擇了美國~選擇美國後~又在那邊龜毛要到哪一區~一下想要紐約~一下波士頓~一下又洛杉磯~舊金山~邁阿密~我很貪心~每個地方都想去~


可是最後選擇在LA讀較長時間的~可能那邊華人較多~感覺會比較安心~NY其實主要遊的比例佔比較大


 


最後再給你我代辦的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ace-studio/


其實你有問題都可以問他~


我也24.25~還是什麼都不會都不懂~常常麻煩他~問他


但他還是都很有耐心幫我解決幫我解惑


你可以去麻煩他看看...哈哈哈


到時希望能遇到你^^


一起開心遊學吧!!


 


參考資料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