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a小提醒:今年想要去遊學的同學,腳步要加快囉~趕快申請語校,趕快拿到簽證,就可以放心買機票啦~~~不然到時機票會變很貴很貴ㄋㄟ


 


【記者游皓婷報導】 更新日期: 2010/03/12 19:20


4月份打算出國玩的民眾,預算恐怕要追加了。品保協會發現,景氣回春,航空公司快動作反映油價,美、加跟歐洲線的機票大漲50%,帶動團費往上飆,美國團貴12萬、歐洲貴3千到8千,想省錢出國,只能往韓國或東南亞跑。


春天飛日本賞櫻,好浪漫,代價是鈔票要多準備幾張,4月開始,出國團費喊漲,品保協會公佈平均漲幅,日本團比去年同期貴4千到6千;歐洲貴3千到8千,春遊法國10天下來,要花你8萬元;美加最嚇人,團費貴12萬,都怪機票漲太兇,貴5成以上。


品保協會主委陳屬庄:「跟去年同期相比,票價都偏低,(航空公司)為了成本增加,今年大概都把(機票漲價)(幅度)增加很高。」


想撿便宜或許先練練韓文,韓國團今年沒漲,54夜市場最低價13搞定,東南亞的菲律賓、馬來西亞,準備台幣2萬就能出發。


如果玩膩東南亞,飛向秋高氣爽的南半球,相對便宜,澳洲團比年初便宜5千元,紐西蘭降68千,旅行業者坦言怕嚇跑客人,4月的美加歐洲早發團,折扣有5千、1萬,空間不小。旅行社總經理廖文澄:「市場機制去做調節,4月份還有一個預期的(歐洲)申根簽證取消,整個成本沒有預期想像那樣高。」


航空公司怕虧錢,團體票折扣越來越少,旅行社成本跟著往上加,景氣回春,似乎也預告高團費時代正式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