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新聞網:更新日期:2010/05/27 10:01


最近要辦美國簽證的民眾,荷包又要縮水了,美國在台協會公佈,從64起,申辦美國非移民簽證,將從美金131元調漲到140元,也就是大約台幣4500元,不過就算是最近送件,只要是排在下個月4日後,面談的都得補繳差額。


美國在台協會擠滿了趕著送件的民眾,只是很多人來了才知道,美簽又要漲了,氣急敗壞。


預定在64漲價,可別以為趕在這之前辦妥,就能省一些,因為面談被安排在64當天或之後,還是得補繳差額。


連旅行業者都覺得美簽漲得離譜,都因為64起,美簽從美金131元調漲到140元,換算要台幣大約4500,和其他國家的簽證費比一比,可以周遊歐洲24國的申根簽證,費用25002700塊台幣之間日本英國的短期觀光不用簽證,根本不用錢。


如果打算在暑假期間到美國,可得有心理準備,因為機票5成,加上美國簽證也跟著漲,荷包可得多準備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