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全世界現在哪裡都不適合去,疫情也不知道會燒到何時,與其現在在台灣空等

不如先在台灣上美國專業語言學校FLS的線上英語課程 online English course

每天三小時的英文練習時間,先通過線上英語課程是不錯的,可以大幅提升你的英文能力

不僅用比較便宜的學費上一樣師資的課程,也大幅省下了在國外吃住的費用,大幅節省之後出國的時間

之後到美國也就可以無縫接軌,直接上比較高的級數,比較不會有銜接的問題~~~

 

有興趣嗎?趕快跟Emma聯絡~~~

以下是FLS線上教學的說明,裡面會有影片可以看~~

 

FLS 遠距線上課程

隨時隨地,想學就學

https://www.flsinternationalonline.net/

FLS很開心和大家分享新的課程形式---遠距線上課程,不論你是在世界哪一個角落,真正實現想學就學; 課程在FLS東岸和西岸校區均已開設。

新的遠距線上課程,為學生提供國際化的互動平台。課程的設置充滿多樣性,有核心英文課程,學術工作坊,學術選修課程等(含備考類課程,商務英文,以及更多豐富形式的課程內容)

不同的課程形式,依然保持FLS實體課程的高品質教學。專業的英文講師將通過Zoom線上平台,和學生互動教學。

除了將FLS原有的東岸及西岸課程,完整的搬至線上運作之外,FLS更針對身處五湖四海的國際學生,推出了符合他們時區的特製線上英語課程以及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一天只有兩小時,USD $180/)

讓學生們不用為了配合美國時間,而需要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輕鬆在家就能享受和世界各地同伴一起學習英文的樂趣。

以下為FLS現有的線上課程形式及時間:

 

東岸線上英語課程-以台灣學生來說,就是黃色這個時區比較符合,這是Vacation English課程的價格

  美東時間 (PST) 台灣時間

核心英語課程

(這個時間比較適合,已經確定會開課,這是現在美國學生在上的線上課程)

 

9:00 am – 12:15 pm 21:00 pm – 12:00 am
學術工作坊 13:00 – 14:00 pm 1:00 – 2:00 am
選修課 1 14:05 – 15:05 pm 2:05 – 3:05 am
選修課 2      15:10 – 16:10 pm 3:10 – 4:10 am
考試準備課程 14:05 - 16:10 pm 2:05 – 4:10 am

 

線上英語課程每日3小時,每週上課5日 (新推出,不確定能不能成班)

  美東時間 (PST) 台灣時間

英語核心課程

 

6:00 – 9:00 am 18:00 – 21:00 pm

 

附上線上課程實際上課影片參考 Writing Elective):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UpkRnpc2x6KFeDmAcNyorrE1aDLAwD0N/view?usp=sharing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為$180/

更多關於線上課程Q&A

  • 遠距線上課程和實體課程的互動形式一樣嗎?
    A: 是的,完全一樣。線上課程平台讓學生可以看和聽到老師的同步課程,同時學生也可以看到其他的學生,就像在實體教室內一樣。同時老師也會安排小組討論活動,和一對一互動形式,讓學生完全擁有線下實體課程的體驗。
  • 會使用到課本嗎?
    A:是的,和線下實體課程使用一樣的課程教材。
  • 會有考試和作業嗎?
    A: 是的,FLS線上課程使用和線下實體課程一樣的課程形式,包含作業和定期的考試。課程時數等,均與線下課程保持一致。
  • 學生會得到結業證書嗎?
    A: 是的,學生將會獲得相對應完成的課程等級結業證書,和線下實體課程的結業證書一致。不同於線下課程的是,線上學員的證書將不顯示具體的FLS校區信息。
  • 課程完成後,申請美國院校成績能被認可嗎?
    A: 沒問題,學生完成FLS的英文課程之後,成績將被任何一所FLS合作之pathway院校接受。
  • 學生報名線上課程後的流程?
    A:學生註冊之後,將會通過郵件形式,收到具體的課程操作指導,包括如何完成英文能力分班測試。學生可以使用電腦,平板及手機,隨時參與課程,與老師和其他學員互動。

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