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沒見過kiki本人,所有流程和討論都是line和email完成,並且透過臉書的狀況,一起參與了kiki一個月的溫哥華遊學之旅,利用一個月的充電之旅,體驗國外的生活,回到職場上就夠有衝勁啦!!! 加拿大天氣舒服,人也友善,現在匯率又很低,確實是不錯的短期遊學選擇喔~~

在職場工作多年

一直很希望給自己一個能夠完全放空且完全沉澱的假期

在茫茫的代辦機構大海中

我幸運找上了Emma

但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

我經常只能利用下班後的晚間時間與Emma溝通

甚至在距離出發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才把資料全備齊

感謝Emma的耐心配合

還有非常有效率地協助處理一切手續

讓我能無憂的全心在溫哥華遊學

能在這難得的gap month盡情享受盡情學習

 

在ILSC的學習很充實很有收穫

不只認識了來自許多國家的同班同學

也因為程度的分級明確及老師們有趣的教學方式

讓我明顯突破了在英文對話這方面的心防

能勇敢說不怕錯

畢竟語言真的最重要的還是在於「溝通」

在溫哥華遊學期間

我甚至曾協助一名華人婦女與站務員簡單的中英來回溝通

現在回想起來依舊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這一趟旅行自認蠻幸運的

有太多新鮮與奇妙的際遇

也受到太多太多的照顧

遇到很好的菲律賓寄宿家庭

轟媽還是會做飯食

改變我所認為的在國外只能天天吃麵包、漢堡、薯條等等的既定印象

吃飯時間轟家的成員也會抽空陪我聊天練習英文

 

從加拿大回台灣已歷經一個多月

很多經歷過及發生過的人、事、物回想起仍舊歷歷在目

很感謝這一趟旅程的一切

很感謝我的貼心代辦Emma

最後也要感謝自己這一次的勇敢決定

重新充電過後能再次電力滿滿的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