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唸書,找代辦申請?


發問時間: 2009-11-08 15:18:59 


 


我預計要申請2011年的碩士班,我知道可能現在找代辦有點太早了


但是我又不想一個人孤軍奮戰,希望能找代辦幫幫忙


 


我最近開始研究代辦,也打電話去問問題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很久之後才要去,所以很多代辦中心都對我不理不睬


連我要找顧問問問題,他們都說等成績出來再說


之後都不了了之....


 


有沒有人可以建議或是分享她們的代辦心得阿?


我希望可以找到熱情一點的代辦,能隨時關心我的進度


我沒有戀母情結啦~只是比較喜歡人關心和問候啦!!!


 


2009-11-08 15:19:43 補充


我希望是分享文喔~~純廣告不要來,你來了我也不會看,我會把你刪掉


 


Emma學生推薦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Lily ( 初學者 5 ) 


回答時間: 2009-11-08 16:00:04


 


哈囉


 


我還沒開始代辦啦~不過我之後也有要出國的計畫,所以我現在也開始在收集資料,所以我可以跟你分享一下我的感想


 


我跟你的情況還蠻像的,都是過一段時間才要出國,我去問過幾間代辦,南陽街上你想得到的,我都問過了,她們也愛理不理的,感覺好像我是在浪費她們的時間,所以我後來上網找了一些資料,發現其實現在找代辦,不一定要找大間的代辦中心,小間的工作室服務品質反而還比較好


 


最近看到很多網友在推薦ACE工作室,顧問叫Emma,感覺好像很不錯,我也先把她加入MSN聊天,等我有空會再跟他碰個面,雖然我也跟她說我是很久之後才有出國的計畫,但是感覺他還是很熱心的跟我解說,和之前去別間代辦被敷衍的感覺就差很多~


 


她一直跟我強調,她是做口碑的,所以就算短期沒有出國的計畫,但是之後有這樣的需求,可以再介紹給她~~~我是覺得感覺還滿喜歡的,所以你也可以去了解看看,這是這個代辦的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ace-studio/


 


你也可以去了解一下,說不定我們之後也可以一起出去呢!!! Cc…..


 


 


參考資料


 


自己詢問過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