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siang 寫於 2010118 8:08


不知不覺已經到紐約兩個星期了 ,


時間過得飛快 ,


剛開始到語言學校的時候還有些緊張 ,


尤其是在參加學校Halloween party開始之前 ,


一個人都不認識的情況下 ,


拿著相機帶著面具想辦法融入氣氛 ,


幸好我有帶相機 ,


我可以在幫別人拍照的理由下 ,


輕鬆的和別人打招呼交朋友 .


10/31 跟著學校老師和同學一起去參加Halloween Parade


感覺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那種過節的氣氛



11/01正式開始上課 ,


第一堂課或許有些緊張 ,


但是隨著課堂上要跟同學討論與發表意見 ,


上課氣氛就比較活絡了起來 .


1.每天會閱讀一些文章 ,


然後老師會要求你理解之後然後不看文章把內容說給其他同學聽 ,


這方面我還需要都多多努力 ,


要想辦法講得更順暢更把重點講清楚 ,


2.


聽力要多加努力了.....


雖然老師是講很快啦 不過我專心聽有時也只聽得懂60% ,


同學在笑有時候我都不知道笑點在哪 ....


 


雖然一周要上30小時的課 ,


一堂課約2小時 ,


但是就在每天上完課的時候 ,


才驚覺一天的課程就這樣結束了!!


之前在台灣連上兩個小時的課就有點快受不了 .


我想我已經適應這樣的步調了 ,


每次下課都在吃東西 ,


我幾乎每天都準備一些三明治和麵包 ,


這樣可以節省很多去買午餐的時間 ,也節省許多開支 .


 


目前一切順利 ,


每天都可以學到新東西 ,


每天都可以認識一些新同學 ,


非常充實 .


 


P.S在美國打保齡球真是貴到翻


一局就要7.5 USD + 租鞋 4.5 USD =12 USD


而且設備還有點老舊


這個價錢可以在台灣打球打到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