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網友問我說還有在做代辦嗎? Emma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雖然Emma現在有兩個寶寶了(目前兩個月和兩歲),但寶寶白天都是委託給保母照顧,所以代辦這份工作一樣是正職的喔~~Emma諮詢時,也不會碰到我的寶寶啦~~~


 


話說因為我很熱愛我的工作,所以我不會親易放棄這份工作啦!!!所以朋友們就不用擔心啦~~~^^ (話說帶小孩比上班累,我比較喜歡上班!!!^^! 哈哈~~~)


 


如果有任何遊學需求,歡迎與我聯絡喔^^


 


Emma連絡方式: (Emma是『行動辦公室』,所以可以彈性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


 


Tel: 0935-052-597(台哥大)/0939-713-111(遠傳)


Email: acestudio.emma@gmail.com
(
諮詢專用信箱)


如果你有用LINE,我的IDemmachang628,歡迎加入~^^


 


201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