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猶豫著,不確定要重回到英國舊地重遊,回去那令我這一年來一直想念的國家。或者是,去另一個我不熟悉的「大熔爐」美國,在沒有家人的陪伴下,自己一人闖盪於廣闊的天際間。跟家人幾番討論過後,我決定到美國,看看一直以來,令我好奇的國家。於是,我開始尋找代辦之旅。在尋找代辦過程中,遇到了不少困難,大大小小找過好幾家,不過,都令人不甚滿意,最後,在機緣際會下,我遇到了Emma。老實說,一開始真的會怕怕的,畢竟,網路上,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根本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騙人的集團之類的。可是,當時的我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跟Emma見面。

 

 

 

 

見面之後,不但我很喜歡這位開朗的大姐姐,就連媽媽也很喜歡Emma。既然相見甚歡,之後,我的遊學之旅的準備,也就如火如荼的展開了。在這準備的過程中,說實在,因為有Emma在,所以很順利的就完成,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出發的當天,Emma還特地傳了一封簡訊祝我一路順風,Emma真的是一個很貼心也很週到的代辦人!

 

 

 

 

 

到了美國之後,因為Emma的關係,認識了一些台灣的大哥哥和姐姐,而也因為都是Emma的學生,所以,他們也很照顧我(謝謝你們!)。在美國的兩個月,我適應的很快,也很快就融入當地生活,這一切都要歸功於Emma的牽線還有幫助。就連後來自己一個人到紐約時,都還有人陪我,讓我不會害怕。在那裡兩個多月的遊學生活,過的很充實,認識了一些朋友,也讓自己的眼界更寬闊,這一趟美國之行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我也要在這裡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太多的謝謝來不及說出口。

 

 

 

 

 

總而言之,最感謝的還是Emma,要不是Emma,我就沒有辦法遇到大家,更重要的是我.玩的很開心。希望在看過我這一篇遊學心得後,大家可以多多支持Emma!她是個非常盡心盡力的代辦,服務的周到度,決不輸於大公司的代辦人員!

 

 

 

 

 

     Ruth

 

*為了簡化語言學校NESE的申請,中文頁面的NESE線上申請網站已經上線~~方便想直接申請的同學喔,當然也歡迎直接跟遊學代辦三寶媽Emma聯絡就可以囉~~
NESE線上申請網站 [中文版本]:https://www.applynese.com.tw

尋找Emma:
LINE的ID:emmachang628
Tel: 0935-052-597
Email: acestudio.emma@gmail.com
延伸閱讀:
Emma學生Emily~代辦心得–NESE (哈佛名校師資教學,波士頓名校)
http://www.acestudio.com.tw/?p=168
Emma學生哲瑋&苑玲~代辦心得(美東Boston NESE語校,師資優良評價好)
http://www.acestudio.com.tw/?p=167
Emma學生Johnny–BOSTON之NESE分享
http://www.acestudio.com.tw/?p=164
Emma學生hua分享–美國Boston遊學survey歷程…分享給想要出去的人
http://www.acestudio.com.tw/?p=158
Emma代辦生Jean心得: 人生40一圓遊學夢 (舊金山語言學校Brandon College, 布蘭登學院)
http://www.acestudio.com.tw/?p=265
遊學心得Yun: 大學生暑假遊學舊金山一個月,推薦教學活潑語言學校EC [語言學校EC舊金山]
http://www.acestudio.com.tw/?p=2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