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Emma學生在2011年寫的文章(Emma當時還在懷孕啦)Emma最近才知道學生有寫部落格,所以經過學生允許,跟大家分享囉~~~J




 




引用學生莽斯特網站




http://monster0155.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08.html




 




201188日星期一




...不錯喔!




默默的也來到了八月,

這段期間多次的與"艾瑪"通信,

8/6
晚上的第二次見面,似乎不再這麼陌生!

這次見面主要是I-20與美簽的資料要交給我,


並順便檢查我的輔助資料是否足夠齊全。

預產將至的"艾瑪",肚子已經大到一個極至,

很怕在面談的同時,蹦出一句話說"我要生了",哈哈....



隨著見面與通信的次數越來越多,


似乎越來越能放心把事情交給她,

我相信她一定有賺錢,(不然你告訴我誰願意幫陌生人做這麼多)

但是賺的有良心,耐心...就讓身為消費者的我,一整個爽
!

還記得我告訴Emma我英文程度濫的可以,


Emma
建議我去LASC,不用到UCI燒錢,

等能力夠了再轉UCI語校或是直接托福上UCI認證課程,

這些話一般的代辦會說嗎??

我很懷疑...至少我去的這幾家都沒有這樣跟我說
!!

或許我也忘記我有沒有跟她們說我程度不好,


但她們也沒有問不是嗎??(哈哈.....代辦不要砲轟我>"<)

加上我生性多疑,問題特多...哈哈


好在Emma沒有不耐煩,不然我想代辦我又要重新找起了^^

講到這裡,感覺變成狗腿馬屁文了,


哈哈...當然不是(我這個人最不狗腿了)

只是證明了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就會有份驕傲,

想炫燿嚕^^



星期五就要去AIT面試了


有點緊張,興奮...

畢竟離我出國又近了許多...(時間,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