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非常感謝Emma的幫助,Emma細心又很照顧學生,在選學校方面,給我很多建議,整趟旅程也不停關心有沒有不適應的地方,是一個非常讓我放心把事情都機給他的代辦姐姐。




 




所以我兩個月的舊金山遊學之旅,非常的棒!




 




Brandon
college
的教師品質很好,小班制,讓你不會覺得沒有機會講到話,上課發言的次數很多,尤其要把握下課時間,與不同國家的人多聊天,
英文才會進步得更快,我的思維也因為各國朋友而變得更寬廣。 




 




舊金山的天氣再7-8月事非常涼爽,讓我很喜歡站在陽光下,躺在Dolores parkpizza和冰淇淋,看小狗們奔跑,讓我愛上美國人的生活。我推薦一定要騎腳踏車




遊金門到橋直到Sausalito,沿途的美景與你做Ferrybus是完全不一樣的,雖然路途要騎很遠,但是從舊金山一路到Sausalito的跨海跨山景色讓我很回憶。交通方便的SF讓我去哪裡都都不用煩惱,下了課就跟朋友們到處去探險。




 




這不只是去上課還有旅遊而已,我交到了好多不同國家的朋友,日本韓國德國捷克奧地利俄羅斯西班牙,當然也交了幾個當地的美國人,我算是完全融入外國生活,




我喜歡與它們溝通,而且由於觀念生活不同,所以也會激盪出更多不同的回憶,舉辦Cooking party, 吃到了不同國家的菜,還有西班牙的水果調酒,都讓我好想再回去擁抱他們一次,直到現在我還是有跟他們聯絡,讓我可以籌畫下一次去世界各地自由行的基底,North Beach 喧囂的夜晚,我知道我還會再回去的,這次的遊學之旅,開啟了我要努力賺錢,




再去美國常住的想法,一切都太值得了。




 




真的很感謝Emma,你不是我的代辦更是我的朋友........: ))




 




Zoo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