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一共在NESE念了六個月,原本只是單純想去美國遊學增進英文能力,便選擇了課程最嚴謹的NESE,一開始也沒有想到要考托福,但上到後期,想測驗自己的程度,便很認真上了兩期的托福課程,考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托福高分,Emma真的很替Andy開心,也覺得Andy真的超級棒啊!!!來看看Andy在NESE的上課分享吧~

我上了兩期的托福課程,我覺得NESE托福課程很不錯,老師的教學也很有經驗,而且文法和閱讀整合能力非常的強,還會設計各式各樣的模板讓學生練習,更讓人驚艷的是老師David能把托福的文法融會貫通,整合得更有全面性讓學生可以了解,我覺得這個很難跟沒有上過NESE課程的同學解釋,我只能說跟台灣的英文教學方式很不一樣,而且托福老師的教學不是要我們用死背的方式,老師都可以解釋得出為什麼文法是這樣使用,這樣我們也才能活用。我會推薦NESE給想要加強托福課程的同學,因為NESE除了老師教得好之外,NESE還有很多資源可以使用,因為NESE的電腦教室裡面有很多軟體資源可以讓學生上去找題庫練習,甚至有上密集課程的學生,每個月還可以免費考一次紙本的托福,考卷會送回ETS做批閱,對於在準備托福上面的部分是很有幫助的。

我沒有在台灣上過台灣的TOEFL課程,所以我不確定台灣的托福教學是怎麼進行,但是我能感受到的是,NESE的托福老師在教學上都很有經驗,他可以做出很多例子說明,而且課堂上有問題都可以隨時發問,跟台灣按著教科書教的方式不太一樣,因為英文有使用才會記得,我覺得台灣在英文教學上面是比較是學習考試技巧的,所以久了沒有用就容易忘記,而我覺得NESE上課的方式,是比較實用性的,所以只要能理解、融會貫通,就不容易忘記。

[其他波士頓學校: Stafford House, TALK, ECEmbassyKaplan]

我在NESE有念過一般英語課程, 商業英語課程,托福課程,我覺得NESE是一間適合各種需求學生的學校,因為NESE的學生夠多,所以課程種類很多元化,甚至還有按照年紀分班,所以不管是你是什麼樣語言需求的學生,都可以找到適合你上課的課程。如果你是想開心玩樂的學生,NESE有很多課後活動和免費的額外課程,可以讓學生自由參加,週末的活動選擇也很多,可以參加學校的景點活動參訪,也可以參加主題遊樂的行程,需要一對一輔導的,學校也可以安排,平日下課時間也很多workshop可以參加,大家對活動都還蠻熱絡的,像我還蠻喜歡學校的Open Talk workshop,這是由一個哈佛畢業的職員帶領的,像我們上一次就去參加了哈佛公開的公共議題,能進到哈佛聽課,感覺還蠻特別的;我也有參加過medication club就是一個打坐冥想的workshop,這是一個可以稍微放鬆心情,靜下心下來想事情的課程,也順便練習一下英文聽力,想要放鬆的時候,這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是想認真上課的學生,這邊也有很紮實的托福課程,且會選擇上托福課程的同學,大家都很積極認真,像我來自南美跟泰國的同學,大家都會互相勉勵,一起分享準備考試的進度,把上課的氛圍變的很正向,就會覺得自己在準備考試的路上不孤單。甚至在托福班也會分年紀,通常25歲以上和25歲以下會分開來,這樣討論的時候年齡比較接近,也比較有共同的話題&準備方式。

我很幸運,我在NESE六個月的上課,碰到老師都還蠻有水準的,根據我的了解,NESE老師都是很有教學經驗的老師,聽說平均至少有五年的教學經驗,而且老師不會固定教某一個主題,而是每一期都會輪流不同的課程上課,所以每一個老師對於不同的課程的掌握度都很有經驗,而且學生每一期都可以寫教學評量表,記錄老師在學生裡的評價,對於NESE審核老師的優缺點很有幫助。

NESE還有一個優點,就是課表彈性比較大,尤其在每一期的第一個禮拜,如果學生覺得他自己測驗出來的程度,跟實際上英文的程度不符合的話,都可以去辦公室找老師談,只要你有足夠的證明,你的程度是不符合的,就可以升級,上過之後覺得不適合都可以再降回來,也可以讓學生去試上不同的課程,我覺得這對於一開始不知道自己要上什麼的同學很有幫助。

更不用說NESE的特色就是,每兩個禮拜一次大考,每兩周就會有一個升級考,每一期通過測驗就可以定期升級,這都是定時測驗學生有沒有進步的方式。

當時在找遊學代辦的時候,會找到Emma也是因為網路評價很好,所以決定給Emma代辦遊學,那時候希望Emma可以推薦比較有品質的學校,Emma第一個推薦的就是NESE,我也很慶幸有聽了Emma的建議,NESE真的是一個在教學上很有一套的學校,我也很努力的在短時間內就考取心目中理想的托福成績,自己也覺得很開心,到了NESE之後聊天跟同學聊天,才發現不少同學都是給Emma代辦的,一聊到代辦是有三個小孩的Emma應該不多見吧!!哈哈,Emma也真的是不錯的代辦,我記得當時在住宿上面有一些問題,請Emma幫忙跟學校溝通後,很快就得到妥善的處理,這部份真的很謝謝Emma的即時處理,而且Emma回覆速度很快,讓在美國的我都不用擔心,我很推薦有遊學需求的可以找Emma聊聊喔!

*為了簡化語言學校NESE的申請,中文頁面的NESE線上申請網站已經上線~~方便想直接申請的同學喔,當然也歡迎直接跟遊學代辦三寶媽Emma聯絡就可以囉~~
NESE線上申請網站 [中文版本]:https://www.applynese.com.tw

尋找Emma:
LINE的ID:emmachang628
Tel: 0935-052-597
Email: acestudio.emma@gmail.com
  

延伸閱讀:

推薦波士頓遊學NESE,暑假遊學第一選擇,好老師好住宿營造美好遊學回憶 by Anderson[波士頓語言學校NESE]
http://www.acestudio.com.tw/?p=3149
NESE遊學心得Joe: 最熱門波士頓遊學學校選擇,學生認可最優質之波士頓語言學校NESE [波士頓語言學校NESE]
http://www.acestudio.com.tw/?p=1764
Emma代辦生Hank: 波士頓NESE是上班族加強英語的好選擇(NESE新英格蘭學院波士頓遊學)
http://www.acestudio.com.tw/?p=31
Emma學生Rita: 勇闖美國,波士頓遊學NESE趴趴走,學英文心得
http://www.acestudio.com.tw/?p=251
學生Pamela代辦心得–美國波士頓遊學NESE上課心得~感謝我的代辦Emma
http://www.acestudio.com.tw/?p=213
Emma學生Emily~代辦心得–NESE (哈佛名校師資教學,波士頓名校)
http://www.acestudio.com.tw/?p=168
Emma學生Derek遊學心得: 暑假遊學造訪波士頓,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語言學校EC波士頓)
http://www.acestudio.com.tw/?p=299

arrow
arrow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