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是一個做功課都很詳細的女孩子,所以在和Emma碰面前,就已經有研究學校和地點了,從開始申請學校到辦理都很快速順利,Emma很佩服Yen能夠用自己辛苦工作存款的錢去遊學的學生,能有機會出國體驗是很不錯的經驗,但是能夠完全靠自己花費,不靠家人的年輕人真的很少耶~~我相信這幾個月是很棒的美好回憶^^

 首先要謝謝Emma,很貼心又有親切,提供任何資訊都非常有效率,讓我很快在決定要出國後就辦完手續。

我覺得出國不論目的的是讀書或是只為了充電能放鬆自己,都是需要一點勇氣和衝動,畢竟是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其實從以前我就希望自己有機會能出國遊學進修,但由於很多因素,使我無法馬上去,甚至有點害怕,因為我是一個從高中一畢業就得自己半工半讀賺取學費、學貸和生活費的人,所以其實我覺得要賺取能出國的費用對當時我的來說,感覺就是很難達到又很久以後的事情,我不斷的努力工作賺錢到我覺得是否該放棄這個想法時,就在去年,我的工作出現了一個轉折點,所以我決定利用這個轉折點又保持一個即使是花光自己辛苦所存下來的錢,也要去實現我想做的事。

我選的學校是舊金山的Stafford House,交通便利、擁有課後活動、學校設備蠻新的也算齊全,很幸運的是我幾乎遇到的每一位老師,都教得很好很生動,讓人都會印象深刻,所以我覺得自己進步的算快也學到很多。

舊金山的天氣雖然不常下雨,但只要有風就很涼,早晚溫差又很大。

我是上課的前兩個禮拜也就是聖誕節前夕到舊金山,因為想去國外體驗過節的氣氛,當我一到舊金山,很神奇的是自己完全沒什麼時差問題,我就是開始展開我的美國學習之旅,舊金山必去景點,例如:金門大橋、金門公園、藝術宮、漁人碼頭、市中心...等,自己也利用假日去參觀史丹佛大學、加州柏克萊大學、太浩湖、優勝美地,直到課程結束,就順道去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

我覺得這趟旅程很值得,很多人都會怕花那麼多錢去一趟卻還沒學好是浪費,對我來說值不值得是取決自己想要得到什麼還有保持怎樣的心態,若是知道自己的目標也決定要去,那就努力去做也不要怕事後後悔,自然而然就會值得。

拉斯維加斯的水舞秀

太浩湖

金門大橋

很適合野餐的Dolores Park

[延伸閱讀: Stafford House遊學心得分享]

Branda美國實習心得分享: 實習是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Stafford House-CPA (Career Preparation Activity)推薦文 [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
http://www.acestudio.com.tw/?p=1869

芝加哥遊學Mei: 芝加哥遊學遊學學英文,選修美國實習和證書課程,精實美國學習,推薦美國代辦Emma [芝加哥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學校課程介紹篇]
http://www.acestudio.com.tw/?p=1595

Emma學生Patty: 美國遊學學英文~~~"實習"絕對是加強口說能力最好的機會! (Intrax聖地牙哥分校)
http://www.acestudio.com.tw/?p=277

arrow
arrow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