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是一名高材生,研究所順利畢業後,利用服國防役前的空檔,去遊學一個月,學學語言,並且也好好觀光一下,不然之後開始"賣身"了,才沒那麼多長假可以這樣出去呢! 選擇舊金山很單純就是因為交通方便,想盡可能利用這短短一個月的假期,可以到處趴趴go~~ 舊金山好玩嗎? 你也該自己來體驗一下囉!

在轉換學生生涯和進入科技業之間,想說讓自己脫離舒適圈,開拓自己視野,也提升自己英文能力。在這幾個目的之下,毅然決然的上網開始找遊學。過程中不免跟很多代辦公司或是個人比較。在網路上Emma的資料及心得很多,起初會有些不放心,是否交給大公司代辦比較值得信任。但在我跟Emma連絡上,並且約時間直接碰面談我的計畫及想法等等。Emma率性的個性,讓我已經決定這趟旅程要給Emma代辦了。Emma說話速度很快,很符合我的個性。說明中也詳細的分析你想去的地點、及語言學校的差異,說話不拖泥帶水,不拐彎抹角,能夠解答你心中所有的疑問。這是我選擇Emma的原因

地點選擇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nkEmma2014年的學生,對沒看錯是2014年的學生,因為Emma這糊塗蛋竟然沒分享到這篇精彩的NESE心得文啦~~真是該打屁股><"話說Hank是個上班族,工作幾年後因為想轉換跑道,所以決定出國進修英文,這跟其他Emma之前分享的心得文背景好像差不多,但是不一樣的是~~~~Hank是少數工作幾年後,還願意出國進修充電的男性啊!!!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Emma的心得文都是女生為主,即使有男生寫分享文,都是學生年紀的族群,真正上班後還願意自費出國充電的男生,真的是少之又少,根本是熊貓的等級了~~~來賓給Hank拍拍手一下!!!^^

IMG_4189.JPG 

Charles River 夕陽

首先,本身求學之路從來沒想到會來到美國,退伍後順利找到工作,一待轉眼間就過五年,工作上始終覺得外語(英文)的重要性,但也從來沒鞭策自己去加強,在2014年中毅然離開職場給自己喘息並且充電,我選擇的就是加強外語.立下這決定坦白說很倉促但並沒有猶豫太多,也慶幸我透過Google 搜尋到Ace留學遊學顧問工作室,起初透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Q也是住在中部的同學,一樣用免簽去美國去念短期四周課程,選擇了華人較少的ILSC舊金山上課,因為住在中部又是免簽,Emma一樣沒機會碰到面,耳提面命的囉嗦一下,好在現在通訊軟體實在太發達,所有的叮嚀跟囉嗦都可以在lineEmail裡溝通完畢~~^^ 每到暑假,每個小孩平安遊學回來就是Emma最大的期待啦!!!

 

 

從國中就吵著媽媽說想出國,直到今年接下系學會長的職位,覺得一定要給自己最大的犒賞,媽媽自己主動說出國玩那不如就去遊學吧!自己上網看了一些代辦公司,但連寄個介紹書就等了幾個月,整個讓人很慌,後來透過朋友介紹認識EmmaEmma的回覆都十分快速,幾乎想要的資料都會當天給,其實自己就是想出國,想去美國,可是一無所知,Emma透過電話很耐心的跟我介紹了幾個地方,我也很馬上就決定舊金山,舊金山交通方便,對於遊學生來說,舊金山真的非常方便,第一次出國的我,Emma卻可以僅透過電話,就把所有事情幫我辦好,還會很細心的叮嚀我所有事情,真的非常感謝Emma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mma發現,開始上班後,還會去遊學的上班族,90%以女生為主,男生很少耶~~為什麼呢?? Lily Huang就是其中一位,利用轉職空檔,出去充個電,回來就可以馬上繼續工作讓生活步上軌道,真棒!!! :)

  

在轉換工作跑道的空檔之際,我決定去國外來個充電之旅。從決定到出發之間,其實只有兩個多月的時間,那時候在網路上搜尋到了EMMA,因為當時還在工作,所以很多聯絡事項都是靠EMMA幫我完成,而且這裡非常推薦EMMA的一點就是,對於我的問題,她的回應都非常迅速且即時,非常積極的幫我解決很多問題,也幫忙我想到很多我沒注意到的細節,所以我非常推薦找EMMA代辦。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mma代辦生Ian Chang: 推薦台灣人少但交通很方便的芝加哥遊學 (語言學校Intrax芝加哥)

 

Ian ChangEmma之前學生的朋友,有去過澳洲打工遊學的背景,但是因為去澳洲講不到英文,所以就決定去美國遊學好好學英文囉~第一站也是唯一的一站就是芝加哥!!!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雞是Emma之前學生的表妹,介紹給Emma服務,小雞趁著轉職的空檔去美國遊學+自由行一個半月的時間,家人一開始很擔心很緊張,但是小雞是個很謹慎頭腦很清楚的女孩兒,出發之前都上網自己找好住宿了呢! 一個半月的充電之旅,絕對是現在重新轉換跑道的最佳養分^^

 

 如果說~出國不再是夢!那我真的要說~有機會一定要出國看看!體驗一下不同的文化氣息!這就是我【NYC大蘋果、東岸45天自由行】圓夢心得~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becca是一個很有趣的女生,雖然剛碰到面時,也才是一個準備大學畢業的小女生,但是健談和大剌剌的個性(這點跟我很像),讓一整個忘記我們有10歲的差距咧~當初跟她見面時,肚子才懷第二胎,而現在我的三寶都已經快滿一歲啦~~

  

Rebecca網誌連結:

http://becalovesart.blogspot.tw/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