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同學問我,在讀電腦專業的社區大學中,哪一所學校更適合轉學?

實際上,我個人認為如果你的目標是轉學,那麼社區學院的選擇應該基於你的個人喜好,因為被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或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CB)錄取取決於你的優秀程度,而不是你來自哪所社區大學!!

不過,如果你堅持要我推薦的話,矽谷地區的Foothill和De Anza College是最具優勢的選擇!特別是De Anza校區的Computer Science(電腦科學專業),在北加州非常出色。他們的學校擁有加州社區學院中最大的電腦實驗室,並且有許多來自斯坦福大學的兼職教授。每年成功轉學至UCB的計算機科學專業的學生在加州社區大學系統中名列前茅。

Emma:哪間社區大學最推薦念Computer Scienc

文章標籤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選擇多倫多遊學的主要原因是因為 Bayswater Toronto 提供多樣的證照課程供選擇。另外,加拿大是一個文化多元的國家,多倫多的人們更容易接受不同種族和文化的人,而且還有許多景點可以探索~

多倫多遊學心得:語言、文化與友情的奇妙之旅| ACE留學遊學

這次我出國遊學的動機是為了體驗國外的生活,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同時學習當地更地道的英文。雖然我沒有設定明確的英文學習目標,但這次遊學經驗對我來說是一個豐富的人生體驗。

我非常喜歡我的語言學校,尤其是每位教職員對學生的態度。他們非常熱情地歡迎新生,每周五都會在門口放音樂,熱情迎接週末。行政人員總是笑容滿面,關心學生的狀態,並且耐心回答問題。老師們的教學方式也讓我印象深刻,他們鼓勵學生參與課堂討論,多練習口說,並且促使學生思考和交換不同的意見。

文章標籤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mma! Emma! 我想問一下:我沒有考英文,GPA沒有很高,我可以去美國念書嗎?

當然可以!你不必考慮太多,就算英文成績不優,也能夠去美國讀書

有一個叫做「條件式入學」的選擇,特別適合那些想去美國念書,但英語考試成績還不夠好的人。這其實是一個帶有條件的入學許可,當你的托福成績不符合學校的要求時,學校會考慮其他因素,比如你在大學或高中的成績,然後給你發一個「有條件的入學許可」,讓你在一段時間內完成學校規定的要求,然後順利獲得學位。

你需要提供申請所需的文件,但唯一不同的是你還不需要提供英語考試成績(如TOEFL或IELTS)。入學審核委員會會根據你的學術表現給你發放學位的接受通知。

文章標籤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3年我們選擇夏威夷遊學,主要是好朋友要帶小孩參加暑假夏令營 。於是在好朋友邀約下,也開啟了我們的旅程~大人們默默報名短期英文課程,想要出國再次體驗上課當學生的樂趣,畢竟出國旅行就是要嘗試更多不同嘛~~~Emma推薦的語言學校老師都很熱情 、很認真教學,甚至連第一天測驗分級,學校都用盡心思安排,讓不同英文程度可以更加清楚分班在課堂設計上,老師們會讓學生多發揮、多開口說英文、多問問題,上起課來學生容易融入課程中,而同學也很熱情! 使上課很歡樂!

2023親子遊學–夏威夷遊學辣媽辣妹陪讀媽媽心得分享-ACE

讓我很訝異的一點就是完全沒想到在夏威夷會遇到好多台灣學生去上語言課程 

來到熱情的HAWAII當然要走訪觀光景點 !!威基基海灘:雖然人潮滿滿滿,但從早到晚都有不同風景 ,沿海岸線散步很舒服~原以為是炎熱天氣,沒想到陽光照耀好舒服~曬著太陽,微風吹著很療癒,加上一杯咖啡,來個早午餐時刻! 坐在沙灘上、看大海,放空身心很是悠閒~~

文章標籤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的土地非常大,沒有車就簡直是連腳都沒有!所以,很多人一旦在這邊settled down,都會馬上去買車,不然真的是生活超累的!

以下提供美國駕照考取流程:

美國考取駕照的過程因州份和地區而異,以下是一個一般性的程序概述,但請注意,具體細節可能會有所不同。請確保在考取駕照之前,查閱當地DMV(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的官方網站以獲取最新消息和要求。

1. 準備文件:護照、I-20、I-94、居住證明(住房合同)、銀行證明、銀行卡

文章標籤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個剛滿18歲的孩子,自己找到我來線上諮詢,然後爸媽都不用出現,因為他住南部,所以我們連碰面都沒有,所有都是線上談定,所有地點選擇住宿和繳費都是自己決定,台幣二十萬的費用也是自己匯款,我完全都沒有跟家長聯繫過,有啦,等他飛到了多倫多之後,家長有加我的Line打聲招呼就醬啊!

其實一開始我也很擔心直接面對小孩,但他說他不是小孩,都沒有透過大人處理,安呢甘好?如果費用繳了,之後家長不同意,那這些申請後的課程怎麼辦?雖然他已經滿18歲了,但對我來說還是個孩子。不過有些人的談吐,就是會讓你很放心,這孩子就是這樣,如果我沒有看到他護照,坦白說我不知道他是個才剛剛高中畢業,第一次飛長途就在美國轉機多倫多,在美國轉機超麻煩的,但是他辦到了!一個人到了多倫多之後,和寄宿家庭處得很好,交了很多朋友之外,甚至還自己會跟團到美國去玩,如果我以後孩子可以這麼獨立,我一定會很驕傲!這孩子這週五班機回台灣,今年對他來說一定是個難忘又完美暑假行程!

雖然現在少子化,只要不是直升機家長,我相信孩子就不會是媽寶,期許自己可以當一個願意放手的家長!讓我左手抓右手,試著願意放手(真的好難)!

也希望未來每一個客戶每一個學生都這麼可愛,這麼完美,那就太幸福了!這孩子實在太可愛了,可愛到我都想收養他了!! 可惜都滿18歲了,不用被收養!!! 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有好吃的食物,(別急著砲我) 但!需要找。(我覺得我的英文應該算不錯了吧!)但有時候走進餐廳後,看著菜單,真的是不知道在寫什麼! 有時真的看不懂,不過適時使用GOOGLE大神是好方法。飲料的部分有一間連鎖咖啡店叫Pret A Manger,他有會員訂閱制一個月£20,一天可以領5杯飲料,但要間隔30分鐘。這個看個人要不要買,我自己是沒買,因為我不太喝飲料。

早餐,一到五我都是在家吃的。去超市(Sainsbury’s)買麥片加水果加牛奶,便宜健康又好吃。

午餐,也是推薦去超市(Sainsbury’s)買他們的Meal Deal(Main+Drink+Snack)從£3.5到£5。我自己最喜歡得組合是Hot Smoked Salmon & Lemon Sandwich加果汁加水果。好吃又便宜!!

acestudio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